|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上美佳电子有限公司

AVX代理, AVX代理商, AVX钽电容, AVX钽电容代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村田代理
村田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村田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22:21
  询价
详细信息

“村田代理”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ROHS REACH
品牌: 村田 类型: 低频瓷介电容器
使用电压: 中压 温度系数: 正温度系数
介电常数: 低介电常数 特点: I型
型号: GRM31M5C2H100JV01L 规格: 1206
商标: 村田 包装: 1000

“村田代理”详细介绍

村田代理
传统的有些使用了电解液的铝电解电容器(罐状)或者使用了二氧化锰的钽电解电容器是相对而言比较便宜,但是在频率特性、温度特性、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方面来说要劣于聚合物电容器。
村田的多层型聚合物铝电解电容器ECAS系列和其他的高分子型相比,虽然产品阵容相对较少,但是有卓越的频率特性。一般来说电容器的ESR和阻抗越低,实际电路中的平滑特性和瞬态响应特性就越好。MLCC的ESR和阻抗都是最低的,其次是多层型聚合物铝电解电容器(ECAS系列)、其他的聚合物电容器,钽电解电容器(二氧化锰型),铝电解(液状)。
MLCC的电解质的钛酸钡和电极是多层的,在等价电路上一层一层的并联连接,因此能够使ESR很低。ECAS也不像MLCC,因为有多层的铝元素,所以能使ESR变低。其他的电容器基本上只有一个电容器元素,因此ESR值都相对较高。
发热的程度相对的也是ESR和电容器的体积引起的,过热的话会对可靠性和使用寿命产生影响。比如说,温度上升10℃的话,比较能有多少电流流出的话,ESR最低的MLCC流出的纹波电流肯定是最多的。接下来是多层型聚合物铝电解电容器(ECAS系列),其他的聚合物电容器,铝电解(液状),钽电解电容器(二氧化锰型)。
因为一般来说MLCC的发热量很小,因此不太会被作为规范来保证,包括聚合物电容器在内的电解电容器是无法避免这种影响的,因此一般会对每个种类都有规定。全固体的聚合物电容器,二氧化锰型钽电解电容器即使是温度变化时静电容量也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常规铝电解电容器使用的是电解液,因此在低温下很难出现静电容量。MLCC也会因为使用的电介质的种类不同而导致温度特性有差异,有静电容量的温度依存性。ECAS的温度特性很稳定,因此无须太过担心使用环境,请放心使用。(实际使用时含有自发热的电容器的表面温度请控制在最高使用温度105℃以下。)
包含了聚合物电容器在内的电解电容器会由于施加电压也不会对介电常数产生变化,因此施加电压时容量也不会发生变化。即使施加额定电压静电容量也不会发生变化,这是电解电容器的优势。
MLCC使用的电介质也会有所区别,特别是使用高介电常数的电解质时,会因为施加直流电压而容易导致产生构造变形,因此静电容量的DC偏置依赖趋向于变高。但是最近村田开发了一种静电容量不易发生变化的MLCC。
这里介绍的特性比较只是其中一部分,各电容器中都有我们擅长和薄弱的领域,实际设计电路时除了这些特性以外,还必须考虑成本、尺寸等各种各样的因素,选择最适合的电容器。单纯的只是因为空余空间大,只需要静电容量的情况下我们推荐您一般的铝电解电容器。静电容量和ESR都十分重要的情况下推荐您使用聚合物电容器。而对尺寸有限制的情况下,大能量的MLCC是最理想的,即使是您需要的是在电压异常的情况下也很强大的电容器,高耐压、能承受逆电压的MLCC是当仁不让的。
ECAS系列的ESR较低,静电容量相对较大并且稳定,特别适合广泛使用在CPU和FPGA等负载变动激烈的电源线的平滑用途和改善瞬态响应特性之中。此外,产品高度与罐状铝电解电容器的高度相比更低,因此适用于对薄型化有要求的电子设备中,并且其静电容量的温度特性很稳定,也适合使用在户外工作的电子设备中。
CPU和DC-DC转换器等能动原件的周围都配置了这样的被动原件。为了电子设备的正常运作,必须要满足基本的目标阻抗。因此,必须要配置各种种类的电容器,将它们组合起来。村田除了丰富的MLCC的产品阵容,还追加了覆盖到更低频率范围的聚合物铝电解电容的产品阵容。村田的优势在于可向客户一条龙提供电源线中必须的输入输出用途的电容器,欢迎您在设计电子设备时使用村田的产品。
价格波动,更多规格和详细信息,具体细节,请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