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上美佳电子有限公司

AVX代理, AVX代理商, AVX钽电容, AVX钽电容代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村田电感专业代理
村田电感专业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村田电感专业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7 12:16
  询价
详细信息

“村田电感专业代理”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ROHS REACH
品牌: MURATA/村田 绕线结构: 多层乱绕式
工作性质: 滤波 导磁体性质: 铁芯线圈
型号: LQW2BASR15J00L 规格: 0805
商标: 村田

“村田电感专业代理”详细介绍

村田电感
村田的片状电感器采用了多层工艺、薄膜工艺、绕线工艺等多种工艺,针对用途做最适合的设计,实现了小型化且高性能化的电感器。提供从电源用到高频用等丰富的产品阵容。
村田的片状电感器小型、高性能,创新的绕线与外部结构使其拥有低直流阻抗和优良的高频特性。
用途广泛品种齐全。
可以按照电路选择最适合的品种与特性。
村田电感分LQP系列(薄膜型射频电感器),LQW系列(绕线型射频电感/电源线电感),LQG系列(叠层型射频电感),LQM系列(叠层型电源线电感 /
一般电路用电感),LQH系列(绕线型电源线电感 / 一般电路用电感)五个系列。
LQP系列,使用光刻工艺制作电极,以及对线圈的细微加工,实现小尺寸、高Q值特性的产品,同时使得产品阵容呈现L值的窄偏差、较细间隔的特征。逐渐成为主流的0201/0603尺寸、业界最小的01005/0402尺寸都有范围较广的产品阵容,应对小型化的趋势。在应用方面,适合对小尺寸、窄偏差、窄感值间隔有要求的RF部分的匹配、谐振电路。另外,也可以用于对小尺寸、低Rdc有要求的扼流电路。
 LQW系列,高Q值是其特点。Q值高时,可以改善滤波器通带内的衰减特性,在RF部分的匹配电路中使用。另外,为了确保天线的收发灵敏度,也经常用于天线的匹配中。加之,由于低Rdc特性,也可以在大电流的扼流电路中使用。
 LQG系列是叠层构造,相比绕线型,实现了小尺寸、低价格。
虽然比绕线型的Q值低,但L值偏差、额定电流、尺寸、价格等整体优势明显,并且用途广泛。
适用于移动通信设备中的RF电路的匹配、扼流以及谐振等各种用途。
长期的市场表现证明适合电装市场,拥有高信赖性。
 LQM系列,采用了陶瓷材料与线圈导体交替相叠,烧结而成的叠层电感器。
与绕线型构造相比,叠层型实现了小尺寸与薄型。
作为功率电感使用的叠层型电感器,手机是主要的市场,可以预见叠层型电感器的应用将向更高频率的
可变频率,降低必要的电感值这一倾向发展。
 LQH系列,是用铜线螺旋缠绕在铁氧体磁芯上的绕线型电感器。大部分的电源电路用绕线型电感器,在缠绕铁氧体磁芯的铜线进行了各种树脂涂层。树脂涂层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产品的硬度等。
在大电流领域、高电感值领域使用时,采用绕线型产品的优势明显。适用与手机、TV、HDD、数码相机等各种不同领域。
L尺寸  2.09 ±0.2mm  
W尺寸  1.53 ±0.2mm  
T尺寸  1.42 ±0.1mm  
尺寸代号 in inch (mm)  0805 (2015)  
电感徝  150nH ±5%  
电感徝测试频率  100MHz  
额定电流(Itemp) *根据温度上升  400mA  
直流电阻(最大)  0.56Ω  
Q徝(最小)  50  
Q徝测试频率  250MHz  
自己共振周波数 (以上)  920MHz  
使用温度范围 (不包含自身温度的提高)  -55~125℃   作为村田代理,我们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产品范围:
村田(MURATA):贴片电容、电感、磁珠等所有村田品牌元器件;
AVX、:贴片钽电容;
ST:转换器、处理器、二三极管等全系产品;
MPS和TI:部分型号的IC;
ROHM、NXP:二三极管、等全系列产品;
厚声、旺诠:全系列贴片电阻。
坚持正品,质量绝对放心,价格绝对合理!电子器件种类型号繁多,不能尽录,欢迎来电咨询!网上标注价格不准确,每个型号以即时报价为准!请通过电话或在线查询,以确定最新的价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